jinnyu爱吃鱼

Thank you for coming to my home page

关于这个号

  这个号我会发关于Kpop我比较喜欢的 或者是文轩 或者是自己的一些暗恋史之类的小故事 写的东西还是会比较杂一点 我还是想看自己的心情来决定这些吧 不管有没有热度我觉得还是要走下去试试看 我这个号以前发的一直都是关于Kpop 现在就不一定这样 就刷到随缘吧 喜欢就点点推荐点点赞 其他的随意你们咯 还有就是暗恋是那些小故事是没有彩蛋的 粮票只是赠送的就没有说会有什么回礼之类的 如果我没有说有彩蛋的话尽量都不用去赠送 就没有必要浪费了哈 而且我喜欢发谁我的自由 就没有必要私信骂我

评论

热度(1)